僅以此篇獻給我的爸爸、媽媽還有唐老師

懶人布朗尼
這個真的超簡單的
超市裡面有賣Brownie mix
顧名思義就是已經拌好的粉
回來後加上水、雞蛋拌一拌就好囉
來不及拍包裝就被我扔了
來看看真相


已經被秒殺半個了


一起住在宿舍裡面的Katie妹妹超愛(他也是嗜甜外國人)
我在讓他品嚐的時候
還在上面挖了幾口哈跟打私的抹茶冰淇淋


媽媽教我的紅燒豆腐


盤子太大了,顯得豆腐有點少
那可是一整盒的量噎(一盒要USD $2.5)
因為太懷念老爸做的煎豆腐
所以問了媽媽有啥訣竅
不過我還是太心急了
豆腐還沒煎得外酥內嫩的
下次可以再改進!

再來是老師教我的國外懶人包子
美國超市裡面有賣已經揉好的麵團(dough)
是讓人直接可以丟到烤箱裡面烤麵包用的
老師教我直接買那個當包子皮
我買了牛絞肉
和了洋蔥丁、青蔥、醬油和鹽
就直接包了起來(今天要表揚賈鵬幫我桿皮)
已經包好的小包子們


在電鍋裡面蓄勢待發囉


蒸~蒸~蒸~蒸~~


好樣的,每個都很"蒸汽"的長大了


蒸汽在這兒


再來一張玉照


最後不能免俗的要來張斷面秀


試吃感想是好甜(咦~沒放糖啊)
這時不禁想起了食神裡面經典名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“是洋蔥.....我放了洋蔥"
不過有點小可惜的是沒有蒸籠紙
所以我們放了菜葉替代
因為蒸汽作用,菜葉溼了,包子底也爛了
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new17 的頭像
    smallnew17

    smallnew17

    smallnew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