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去年過年回家後
赫然發現我的花旗卡裡面有一筆2700多的帳款
消費日期是2009/1/2
消費款目是AMAZON PRIME
想說真是見鬼了
那個元旦假期我還在彰化鬼混
而且連隔壁鄰居的無線網路都還沒發現啊 XD

結果只好開始跟花旗申訴
連送了兩次資料
還要擔心萬一真的是我亂刷要賠錢的(所謂的手續費之類的)
事件還沒解決,我就先出國了
臨走前還把文件給張嬋保管
怕還要繼續過五關斬六將

直到今天
我在等著大陸同胞買菜的時候
逛到一個美國shopping deal網頁
赫然發現
"Amazon Prime: Amazon Prime的年費是79,加入之後可以有free 2nd day shipping"
邀受鼓
這不就是我被盜刷的款項嗎?
價格也剛剛好
我猜應該是亞馬遜在沒有我的同意下
在一年的開始偷偷加入我的信用卡扣款
真令人生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new17 的頭像
    smallnew17

    smallnew17

    smallnew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